close

 

數日後

 

魔界大堂

 

「父王,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脩單跪下膝在魔尊面前,開口道,背上依舊是少不了那把吉他。

 

「嗯,身體恢復的怎麼樣了?」魔尊看著脩若有所思的,臉上透露出一絲無奈。『真是的……』

 

「是,都已經無大礙了。」

 

「是嗎?那就好。」魔尊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停頓了一下。「那麼,有件事要拜託你去執行。」

 

脩皺眉,疑惑了一下:「請問是什麼事呢?」

 

「去一趟銀時空。」魔尊表情依舊沒有變化,眼裡的思想讓人猜不透。

 

「銀時空?」脩聽到“銀時空”一詞,似乎有些愣了愣,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但卻說不出來是什麼,記憶裡也找不到一絲關於“銀時空”的記憶,所以脩也沒再多想,望了望眼前的父親,繼續等他說著任務內容。

 

「嗯,去江東附近幫我調查一下。」魔尊似乎有看出脩的一絲不對勁,但沒多說什麼。

 

「江東?是,我知道了。」脩盡管在疑惑,但也不想違背父親的指令,開口著。

 

「嗯,快去吧,自己小心一點。」魔尊眼神放鬆了下來,這其中也透露出一絲不意被發現的……一個父親看孩子的心。

 

「是。

 

魔尊凝視著脩漸漸遠去的身影,低聲呢喃了一句。「是時候了……」

 

 

作者的話:

抱歉很少,寫得不好還請見諒喔,NO啊~我的靈感井快乾涸了,怎麼辦~~~~~OAO。。。

下次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上一張好萌萌噠的圖片,你們原諒我吧OAO。。。

 

話說被最新的終極惡女吸引了,好希望有第二部啊,理楓好萌

Screenshot_2015-02-17-17-5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