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說...!魔尊會借此機會,攻擊脩他們?」戒問著,說不擔心是騙人的,脩也是他弟弟呀,如真是魔界所為,那豈不是!

 

「不確定,但...」盟主低著頭深思著,隨後抬起來,但沒開口。


「盟主,請讓我們去支援脩他們!」戒擔心,想立即去找脩他們。


「不行!現在我們還不知道脩他們是不是真的被捲入了這場時震裡,如果真的捲進去了,也還不知道他們的位置,冒然行事只會更危險,一切等我下令!」盟主帶著威嚴,大聲的命令著。


「盟主,為何不用傳因入密呢?」鐙問。


「這我也有想到,所以早試過了,但根本連繫不上,看來這次的時震也造成了聯繫上的問題,真的是不尋常啊...」盟主心裡很擔心,這到底麼回事,難道真是為了報復?!


「盟主,那脩他們?!」冥開口。

 

「在查清楚脩他們的確切位置前先代命,在那之前不要輕易行動。」語氣中帶著不得為抗的意思。


「是,盟主。」東城衛回道,雖然很想立即去找,但沒辦法,盟主下令了。


「那...這件是要告訴阿香嗎?」戒問著,阿香她...會擔心的吧。。。


「先不要,以阿香的性格要是知道了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去找脩,這樣只會多一份危險而已,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告訴她!」知道脩不會想讓阿香知道,盟主說著。


「是,盟主。」同樣明白脩不會想讓阿香知道的東城衛,一同回應道。

 

——————此時阿香這——————

 


夏家

 


『奇怪,為什麼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是脩發生什麼事了嗎?』阿香此時正在和寒聊天,但突然感覺到一絲不安,摸著胸口,皺著眉想著。

 

「阿香,你怎麼了嗎?」看著不在說話阿香,寒問。


「嗯,沒什麼。」阿香回著寒,心想:『還是別想了,脩他不會有事的』不想要再多想了。

 

——————脩和A chord這邊——————

 


脩這邊,兩了慢慢的甦醒。。。

 


「喔...痛死了...」A chord從地上爬起來,摸著頭,喔喲,這時震是怎樣!就這樣把人摔出去喔?這麼暴力。

 

「呃...A chord你沒事吧?」脩撐起了身子,問著A chord。


「嗯,還算活著啦,不過這裡到底是哪裡啊?」A chord看了看四周,疑惑的問,這個森林怎麼回事啊,那麼暗?


「我也不清楚,先到處走走看吧。」脩站起身,對著A chord說,隨後往眼前的亮處走去,心裡道:『這裡怎麼好像似成相識啊,好像來過,該不會是...』覺得好像來過般,思考著。


「唉,也只能這樣了吧!」A chord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回著,並且跟上了脩,但走到一半時兩人都突然停下來,因為。。。

 

 

 

作者的話:

嗯~我一直覺得啊,我的文開頭跟結尾真的都斷在很奇怪的地方耶,唔嗯~啊哈哈!算了,管他呢!

對了喔!(嚴肅狀)我打的文真的很爛,還請各位別介意呦,呃,啊哈哈~

是說…這痞客幫要怎弄音樂呀?= =弄了好久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