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馬卡龍學院,不學無術班,查理坐在位置上,惡女們則跟小熊聊的很歡愉,在時,傳來一陣呼嘯而來的女聲,一個有著雙馬尾的身影跑進了教室。

 

「呼~好險,老師還沒來,還以為又要遲到了。」小楓看了看四周,還沒看到老師的身影,她放心的笑了笑,老師還沒到,上壘了,yes!

 

小楓還是照常來了學校,盡管她現在情緒有多麼低落,多麼不想來學校,多麼…不想看見查理,不是不想見,只是…現在的她…她真的不想。

 

但她還是努力催免自己不要這樣想,因為學校裡還有小熊跟惡女們,她不能因為自己的私事,就這樣隨便請假,她不想讓別人為她擔心,她不可以這麼自私,這種悲傷的事她只要一人默默承受就好,所以小楓就算心裡有多難受,她還是強撐著自己來學校。

 

「………」看到站在門口的小楓,原本坐著的查理突然站了起來,開了口,似乎想對小楓說什麼,但他此時此刻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放棄似的閉上了嘴,兩人對視了數秒,小楓尷尬的低下頭,視線別過一旁去,走到自己位置,坐下。

 

查理看著不在和他對視,已在位置上坐好的小楓,想了想,自己也還是慢慢坐了下來,坐好時還不忘再次望向

 

小楓,可小楓卻還是沒有回望他,甚至連平常的招呼也不打了,查理皺了眉,心裡好像有點難受,搖搖頭,緩慢的把頭轉向自己的桌子,拿起書,發呆。

 

這一整節中,小楓都沉默不語,老師講的課似乎也沒聽進去,她不知道在想什麼,只看著前方發著呆,連一旁的查理時不時注視她,她都沒發現。

 

這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小楓也就這樣發呆過去了。

 

直到。。。。。。。

 

 

作者的話:

 

由於作者沒什麼話好講,所以就送上。。。

 

無聊的。。。

 

 

惡搞劇場………

 

作者:啊啊~話說真的是好配啊~

 

小楓:誰誰?妳說誰跟誰很配啊?

 

作者:查理跟湖中劍啊,他們實在很萌萌耶~

 

小楓:你說查理跟那把破銅爛鐵的劍啊?嗯~這真的很奇怪耶,明明拿著那把劍水準都會降低了,但你們還能賣萌,這真的是…

 

查理:喂!你說誰跟這把爛劍相配啊!

 

作者:咦咦~你都聽到啦?

 

查理:一清二楚!還有妳,尹小楓,妳現在是在說我水準低嗎?

 

小楓:咦咦~你都聽到啦?

 

查理:一清二楚!我說妳們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居然說我跟那把爛劍相配,太汙辱人了吧!

 

湖中劍:我才是別開玩笑了呢!你這洽哩哩,劇內你叫我爛劍,我算了!那是演戲嘛!可劇外你還不放過我,叫我爛劍是什麼意思啊!你知不知道人家很受傷?

 

查理:我管你啊,還有一件事你聽清楚了,我~查理王!從裡到外、從劇內到劇外、徹頭徹尾、始終!都~認為你是一把爛劍!

 

湖中劍:好你個洽哩哩,你在給我說一遍看看,信不信我把你這小屁孩吞了!

 

查理:要我說幾十遍、幾百遍都行,你、這、爛、劍!

 

湖中劍:你可惡的洽哩哩!!!

 

查理:要來就來,怕你?爛劍!

 

湖中劍:!!!!!!

 

。。。。。。。

 

作者:…………=_=

 

小楓:…………=_=

 

作者:呃…欸欸~小楓,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甜點店,是吃到飽的喔,要不要一起去?

 

小楓:哇~真的假的啊?好啊好啊!我們一起去、一起去~我現在真的超餓的啦~

 

。。。。。。。。。。。。

 

:喂~你們

 

作者的話:好了,閉幕~

 

。。。。。。。。。。。。。。。。

 

喂~等一下嘛,喂!

 

某2:就是嘛!我們才剛。。。

 

閉幕-黑暗一片-

 

:嗯?怎麼變黑了?

 

某2喂!誰關的燈啊!

 

。。。。。。。。。。。

 

接下來。。。啊?還有嗎?嗯,我想因該還有吧,但。。下次見哩~

 

 

 

最近開始看的動畫,地縛喵,覺得很可愛

 

 [Dymy][Youkai Watch][09][BIG5][1280X720].mp4_00126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