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

 

「好了,那麼,這個地方要記起來,下次考試會考喔。」唯一指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一大串文字,放下手中的課本,走出教室。

 

小楓用手撐著臉,還是有些呆滯,呢喃道「嗯~會考啊……」

 

。。。。。。。。。。。

。。。。。。。。。

。。。。。。。

 

『嗯?等等,會考?咦!剛才,是說考嗎?會考,考~考~嗯!』此時此刻小楓終於回過神,立即從位置上站了起來,大喊出聲。「啊!!會考!!!」看了看黑板上已被擦掉大半的文字一眼,在低著頭看著自己桌上的筆記是一片空白的慘狀。

 

「小熊~~~」小楓立刻跑到小熊那,向他求救著。「小熊、小熊、小熊~」

 

「又怎麼啦?小楓。」看著慌慌忙忙跑過來的小楓,小熊笑了笑。

 

「剛剛上課的筆記,因為我不小心發了個小呆,所以一點都沒有抄到,怎麼辦啦~only teacher說會考耶,小熊,幫幫我啦,拜託~」小楓雙手合十苦苦哀求著。

 

「你呦~好啦,以後上課不要在發呆囉,筆記要好好做。」小熊輕笑道,接著拿出筆記交給小楓。

 

小楓笑著,開心的接過筆記:「嗯!小熊,謝謝你。」

 

「呵~好了,快去抄吧,要不等等要上課囉。」小熊笑道,這女孩還是跟平常一樣。

 

「嗯,小熊,真的謝謝你喔。」小楓舉了舉筆記,甜甜的向小熊一笑,接著飛也似的跑到自己的位置上開始狂抄起來,完全沒注意到從身旁傳來的一陣充滿醋意的注視。

 

 

作者不說話了,直接惡搞劇場。。。

 

 

大衛:咦,小楓同學,作者也在喔,妳們走這麼急是要去哪裡啊?

 

小楓:嗨~大衛同學,我們要…咦,勾追也在啊。

 

勾追:喂,是怎樣?我在不行喔!

 

作者:嗯,話說回來勾追跟大衛也很相配的呢。

 

小楓:咦!他們在一起嗎?

 

作者:嗯,這個嗎,細節我道不清楚耶,這得問編劇了,但總覺他們老是在放閃呢。

 

小楓:嗯,好像是耶,所以他們再一起很久了喔。

 

勾追:喂喂喂喂喂,你們說什麼很相配?說什麼在一起?我說妳們…

 

大衛:喔呦,追,那些不重要啦,小楓同學你們剛剛說是要去哪啊?

 

勾追:!!!!!!

 

小楓:喔,大衛同學我要要去一家吃到飽的甜點店,妳們要不要一起去啊?

 

大衛:吃到飽!妳說真的嗎?欸,快點快點!追,我們一起去啦~

 

勾追:等…喂喂!不是嘛~這群人是怎樣啊?

 

大衛:什!!!!!

 

勾追:…………

 

大衛:吃到飽…僅限女性…嗚嗚嗚,蛋糕~我的蛋糕~

 

勾追:喂喂喂!你哭成那樣什麼樣子啊,大不了我請你去吃漢堡啦,別哭了快起來,那樣多難看。

 

大衛:真的嗎追,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

 

勾追:走了~

 

作者:喔~

 

小楓:嗯~

 

作者、小楓:他們果然在一起呢。

 

作者:好了,不多說,我們快進去吃吧。

 

小楓:嗯嗯,我都快等不及了呢。

 

 

。。。。。。。。。。。。。。

 

作者:好,到此先!再見喔,閉幕~~~

 

??:喂!等一下,會不會結束的太潦草太快了?!

 

作者’:嗯。。。。。

 

??:什麼嗯?!你!

 

。。。。。。。。。。。

。。。。。。。。。

 

安靜~黑暗~~

 

??:。。。。。。。

 

??:沒人了嗎?

 

。。。。。。。。。

 

作者還是來一句話:

 

下次的文。。。惡搞劇場將請回來。。。。

 

 

話說下次惡搞完也要終了吧。。。

 

 

 

作者的堤外話:

 

真的覺得地縛喵很可愛,希望能別嫌我幼稚啊~>_<~

 

(話說台版翻譯貌似較吉胖喵,嗯。。嗯呢。。嗯。。)

 

[Dymy][Youkai Watch][29][BIG5][1280X720].mp4_000573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