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情景,查理是滿滿的不爽『這個尹小楓!居然寧願找那隻病態熊借也不找我借,筆記這種東西當然是我做的比較……』說著說著翻開自己的筆記本,呃,滴汗,一片空白。

 

上課中查理一直時不時注視著小楓,時不時發呆,根本沒有時間去抄筆記,就那樣過了一堂課。查理放下筆記起身走出教室『好吧,算了,這次放過你尹小楓!』

 

突然一道聲音,湖中劍又無預警的跑了出來:「我說洽哩哩啊~明明你自己就沒抄筆記,還說這次放過妳,因該是她~放過你吧~」

 

「爛劍!輪不到你說話,閉嘴!」查理向平常一樣接過湖中劍開口著。

 

「啊本來就是嘛~你不是氣那個什麼熊借筆記給她嗎?啊~那個叫,喔!小紅,然後還想耍威風,借給人,現在看到筆記白的,知道丟臉了吼~」略賤的聲音一字一字的傳出。

 

「我叫你閉嘴!你是哪個字聽不懂啊?而且她叫小楓。」糾正著湖中劍的查理越發越不爽。

 

「啊~對對!小葉嘛!」

 

「是小楓!」查理在次大聲,糾正著直直說錯的湖中劍。

 

「喔!知道啦知道啦~少楓,這次對了吼!」湖中劍呵呵笑著,自信滿滿道。

 

「不對!你這把爛劍!我真的懶得跟你講了!」查理往旁白了一眼,吸口氣,接著收起湖中劍,準備回教室。

 

但在前空氣中接還是幽幽傳來湖中劍的喊聲:「喂~洽哩哩!」

 

「閉嘴!你在隨便出來,小心我把你送給你口中說的那個什麼小紅、小葉、少楓。」沒有理會湖中劍,查理繼續走著。

 

「喂!我堂堂一把王者之劍耶,怎麼可以交到貧民手上啊!」湖中劍不滿的道,要把他交給貧民?開什麼玩笑啊。

 

「若不想就給我閉嘴!」查理語畢,自顧自的收起湖中劍不在理會他接下來講的任何一句話,直直的走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