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周瑜走出去後小喬便也快速的跟了上去,而呂蒙跟甘寧互看了對方一眼也跟著走了出去,到外面後只見脩坐在沙發上心煩的看著眼前的人,而A chord此時正在脩眼前不遠的地方,走來走去,繞來繞去的,似乎是在想事情。

 

「喂!A chord,你別一直在前面走來走去的行不行,就不能停下來嗎?!」脩看著在眼前轉來轉去的A chord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喔呦,脩大師不是嘛,我是在想,那個批著黑斗篷的怪人為什麼要來取你性命呢?」A chord想了想說著,隨後像是想到什麼般開口:「該不會你最近做了什麼事吧?」

 

「拜託,我又不是你,會做什麼事?」脩看了眼前的A chord一眼,無奈著,不過心裡想著:『的確很奇怪,為什麼那個黑影人要來取我性命呢?我並不認識他啊,還是說...是有人派他來的,那麼,會是誰呢?難道...』

 

「啊哈,說的也是喔,你又不是我~」A chord像是同意般的點著頭笑著說道,但愣了一愣後「咦!」這話好像不值得高興吧,咦~等一下,我是在高興嗎?不是吧!似乎還想再說下去,但還沒開口,就有一個護衛走了進來。
(作著:A chord你是在高興嗎?A chord:我哪知,這不是你寫的!作著:可是我也不知道啊。A chord:......)

 

「報!外頭五虎將求見!」

 

「讓他們進來!」周瑜聽到後便開口。

 

「是!」護衛而聞後便離開去請五虎將進來,過沒多久後,就聽到......

 

「大哥!」聽到這道聲的脩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往前走了幾步,露出一個笑容看著發話的眾人們。「兄弟們!」
就此時突然一個身影向脩飛撲而去,沒錯!就是飛,他飛也似的向脩撲了過去,但就當飛快抱道脩時,脩一個箭步,往旁邊跨了一步,而飛就這樣華華麗麗的撞上了面前的柱子。
(眾:柱子有柱子嗎?作著:呃,我也不知道...眾:喂~)

 

「哇啊!好痛喔,大哥你為什麼要躲開啊?」張飛摸了摸自己撞痛的臉,對脩小抱怨道。

 

「啊,抱歉抱歉,下意識就...」脩帶點笑的道歉著,想在說點什麼卻聽到......

 

「三弟,這還不都要怪你突然衝向大哥。」羽看著飛笑著說。

 

「就是啊!會閃也是理所當然的嘛,換作是我就一定會。」趙雲。

 

「對呀,而且大嫂看到會生氣的!」馬超。

 

「對了,大嫂呢?」聽了馬超的話黃忠看了看四周說道。

 

「事情是這樣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向五虎解釋著阿香沒來的原因。

 

「原來大嫂沒來喔,真可惜啊,我還想說終於可以看到大哥和大嫂的閃光戲了!」張飛失望的嘆了一口氣,為嘟起嘴,看著手裡的墨鏡。

 

「對呀,害我連墨鏡都準備好了,虧我準備了三副耶。」馬超把墨鏡拿出來說道。

 

「我也是!」黃忠安慰著馬超還同時拿出五副墨鏡。

 

「哇!忠,你有五副墨鏡喔,真好!人家都只有三副...」馬超失落地嘟起嘴說,看著自己的三副墨鏡。

 

「好啦!乖啦~」黃忠拍了拍馬超的肩安慰著他。

 

「五副算什麼,我可是有十副。」此時雲也加進來說。

 

「好了!你們都別吵了,會有誰能贏過我這個股神巴菲特,告訴你們吧!我有一箱!」說著說著便把自己私藏的高級墨鏡拿了出來「我這可是請有名的師傅特別自造的呢,厲害吧!」

 

「哈哈哈!三弟,你還是太嫩了,高級算的了什麼,最重要的還是數量。」羽笑說著,身後也不知何時出現了五箱墨鏡。

 

「哇~羽,你這五箱哪來的?好厲害喔!」馬超拍著手笑著說。

 

「的確,是我們輸了。」趙雲。

 

「呵呵,好說好說。」羽笑著拱手說道。

 

「哼!有多又怎麼樣,大嫂也沒來啊,墨鏡又用不到。」飛跑到一旁去,賭氣的說。

 

「三弟啊...」羽無奈的笑笑,想要在說點什麼,便想到還在一旁的脩他們以及江東眾人「各位!雖然我也很想見見大嫂,不過事情是這樣也沒辦法啊,大嫂又不是不會來了,總之不管怎麼樣都要說一聲...」關羽笑著對眾人說,隨後五虎並一起說出:「大哥,好久不見!」五人異口同聲,拱著手對著脩說著。
耳聞後的脩露出了一個笑容開口:「兄弟們好久不見了!」

 

「我說啊脩,你人緣還真的是很好也,所以,也給我介紹一下吧,好讓我們認識認識嘛,他們是...?」A chord笑著搭上脩的肩。

 

關羽聽了聽看向A chord問著脩:「大哥,這位是...」

 

作者的話:

先這樣吧,好累,五虎總算出來了呢,預計不久阿香也會出現的,請客官們耐心等待

喔!不過先說下喔,阿香出來的時後差不多也是該虐的時後了喔,嗯嗯!我這個人很喜歡虐的喔,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