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我來啦,小喬,一聽到你們有人受傷,我就立刻從天蕩山趕過來了呢!」華陀笑著跳出來。

 

「嗯!快點啊華陀,你快來幫他們看看!」小喬大叫。

 

「喔,好好!我馬上看」華陀看了看眾人,準備要治療時,看到了站在一旁的脩,便問:「咦,劉大哥怎麼也會在這?」

 

「唉呦,華陀不是啦,這個人不是劉備,他是脩,事情是這樣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小喬把事情解釋給華陀聽。

 

「哇啊,原來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啊,居然有什麼個時空,還有什麼分身?!真是太厲害了!」華陀驚呼道。

 

「喔呦,好了啦華陀,你快點幫他們看啦!」見華佗還在想小喬開口。

 

「喔好!抱歉抱歉,我馬上就看!」語畢華陀就去幫周瑜他們看,看完後:「周副會長你們沒問題了,雖然有被對方的武力給擊傷,但無大礙,只要喝下惡魔之沐調養一下,很快就能好了。」

 

「嗯,我們強辯團在此謝過華陀!」周瑜拱著手道謝道。

 

「多謝華陀!」呂蒙、甘寧同樣拱著手道謝著。

 

「不用謝啦!」華陀笑笑,轉眼「接下來...」華陀轉看向A chord,並走到他身邊身邊:「我想...你應該傷的不輕吧?!」

 

「我?」A chord看了看左右指著自己,意識到華陀再說自己開口:「喔,我OK的啦,我說華陀兄,其實我這真的算不了什麼的!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對吧!一定對的沒錯吧。」手搭上華陀的肩笑笑著說。

 

「呵~你是不是沒問題,是要由我來診斷的喔!」華陀笑著回向A chord。「另外,別叫我華陀兄,叫我華陀就可以了。」

 

「嗯,是嗎?好吧。盡然你這麼堅持的話~那我也只好~」檢查完之後A chord開口「怎麼樣沒事吧,我A chord有哪次說錯的啊!」

 

華陀沒理會A chord的話開口:「你雖然有被武力給正面擊中,但並無傷及筋骨,不會有什麼大礙的,只要喝下這惡魔之沐加強版,休息個一天便能復原了。」說完便把惡魔之沐加強版拿給A chord。

 

「嘿嘿,我就說吧!我A chord有誰傷的了啊?!」A chord接過後,笑笑著說「嗯~不知道這好不好喝唉?」

 

「呵」華陀看了看前方的A chord,隨後轉向靠在牆邊的脩:「倒是...」說著說著走到脩身旁「脩大哥,我想你才是傷的最嚴重的吧,你的右臂,被高強的武力給擊中,造成了右臂肱骨螺旋性骨折!我想...你的手現在應該已經不能動了吧?!」(作著:真是抱歉呢,還是用了一家裡的梗,唉呀呀,我真的不知怎打嘛,啊哈哈,啊~就這樣吧,懶得打字了。。。)

 

「喔不,這真的沒什麼,還是不用了...」脩擺了個不用的手勢,示意自己真的沒問題的說著。

 

但華陀沒理會脩說的"不用了"開口:「呵呵,沒關係,我來幫你處理一下吧!」

 

「華陀,其實真的不用了...我...」還沒等著脩講完,華陀就直接抓起脩受傷的那隻手,進行了強制性的治療。(啊~就參照一家裡面吧=o=)

 

「好了,脩大哥,這樣就沒問題了,然後這個藥記得定時擦。」

 

「嗯,麻煩你了,華陀。」摸了摸那治療好,並解纏了些繃帶的手道謝。

 

「沒什麼啦,小事而已,那麼我就先走囉,各位多保重!」華陀笑了笑,隨後便離開了。

 

「喂!脩大師你沒事吧,吼,我就說嘛,那麼強的攻擊,你居然就這樣直接檔下來,想也知道不可能會沒事嘛,我還真的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老是就只會顧著別人想,你好歹也替自己想一想吧,我說啊,你...(.....再次省略幾千字的廢話.....)」A chord又開始滔滔不絕的念著。

 

「A chord你念完了沒有?念完了就請你閉嘴吧!」脩似乎是被A chord的多話搞的有點心煩,語畢便直接朝外面走去。

 

「欸欸,喂!我還沒講完耶,等一下啦!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耶。」A chord看著脩直接走出去,追上去道。

 

「好好!」是乎不想說什麼了脩回應道。

 

「脩大師,我在說話,認著聽我說啊!」

 

「好好!」

 

「脩大師啊~」

 

「好好!」

 

呂蒙看著伴隨著如此的對話走遠的脩與A chord開口:「哇~這兩個人...」

 

「感情真的好好喔!」小喬拍了一下手,笑著接著說。

 

「是嗎?這樣該算是好嗎?」甘寧聽著這兩人的話稍微疑惑的想,這樣...算好嗎...?

 

「好了,都出去吧!」周瑜語畢便走了出去,心裡想著:『脩兄真的是很令人敬佩啊,就像A chord兄說的一樣,為了保護別人,不惜讓自己受傷,但...他這種精神真的算好嗎,如果出了什麼事,大小姐要怎麼辦...?』周瑜邊走邊想著。

 


作著的話:

就先這樣吧,懶得再修改了呢,啊哈哈~

至於下篇嘛,什時後出不定,啊哈哈哈~

目前,大概一個月一更吧,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