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哈哈,你是要來找我的對吧,脩?」突然的一句話,這聲音在脩耳裡是多麼熟悉,他抬起頭轉向聲音來源,一個身影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他苦笑了一下,這麼快就找到了嗎。

 

「風。」

 

「好久不見啦,呵呵,鐵時空情報局還真厲害啊,這麼快就察到我的行蹤了。」一個面帶著笑容的人開口著,但這笑似乎帶著一些邪魅,不像真心在笑的感覺。

 

「風,你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脩開口,語氣裡帶著些許警戒,但卻也有著一絲悲傷。

 

「呵呵,沒什麼,只是找你聊聊。」輕鬆的說著,是乎不把他問的話當一回事,看著眼前的人一段時間後笑著開口:「脩,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你的外貌。」

 

「呵,你也是啊,都沒變,外貌沒變,但你的人格……好像變了挺多的嘛。」

 

「你不也是嗎,以前不是很挺兄弟的?怎麼現在都不挺我了呢?反而是站在那群人渣那邊?」

 

「要我挺你,我怎麼可能會去挺一個企圖毀滅世界的人呢?這有點不合乎情理了吧。」脩一笑,轉向一旁小聲的開口,是乎是對這個問題有著迴避的意味。

 

「……你不會懂的……」聽著他的回答,沉默了一會,看向別處開口。

 

「風,其實……我還是把你當作夥伴,以前是,現在也是,但現在你真的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我們什麼時後開始這樣分道揚鑣了呢?」

 

「……翼……」風開口,眼裡透露出了剛才從未表現出的悲傷「你還記得吧?」

 

「………………」聽到熟悉的名字後,脩心裡暗自一嘆:『呵,怎麼可能不記得,根本是忘不了吧。』

 

「他曾經是我們最要好、也是最重要的夥伴,但這個世界卻從我們身邊奪走了他。」

 

「………………」看著眼前的人,聽著他的話,脩沉默不語,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見脩沒想要說什麼,繼續開口:「所以我只能報復,我要毀滅這個奪走他的世界,和那些對他棄而不救的那些人。」風輕輕一笑「脩,怎麼樣,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如何?把這個奪走了翼的世界給毀滅掉,魔尊大人他可是全然站在我這一邊呢。」

 

脩一驚『魔尊?呵,跟他都扯上關係啦。』微笑笑道:風,我是被命令來帶你回去的,怎麼現在變成你勸我入夥了呢?」脩聽著他的話,無奈,要他加入?眼前的這人雖然變了許多,但他那熟悉的氣息依舊跟以前一樣沒變。

 

「呵,帶我回去?你難道還要繼續挺那些人嗎?」冷笑了一下,生氣的開口:「你不氣嗎?你不氣那些傢伙嗎?自己膽小不願去救就罷了,還硬是阻止我們去救他,要不是他們,翼他現在就不會……」

 

「我怎麼可能會不氣,但這又能怎麼樣呢?能改變一切嗎?就算我們真的毀了這世界,翼他也不可能回的來了不是嗎?你認為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是他所願意看到的嗎?你認為毀掉一切翼他會高興嗎?」脩大吼著,他怎麼可能會不氣,翼他可是跟他們同生共死的夥伴啊。

 

「………………」風沉默,眼裡的悲傷、憤怒都沒退去,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

 

「風,想想吧,這麼做絕對不會是翼他所想看到的。」面對曾經是夥伴,現在卻變了格的風,脩心痛,勸說著,想把他從報復的世界裡拉回來,他想在跟以前一樣。

 

「呵,脩,你真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沒變,還是一個爛好人,那麼天真。」剛才憤怒的眼神有些舒緩,風淺淺一笑,這份笑容就像是對舊友沒變的感嘆,欣慰的一笑。

 

「……風,回來吧……」

 

聽著他的話,風心裡暗自一嘆『回去嗎?已經沒辦法了吧,已經變成這樣的我……回不了頭了吧,就算我想。』認為不可能回頭了,風開口:「不好意思了,脩,我是不可能放棄毀滅這世界的,就算我這麼做翼他會不高興,我也要殺了這世界所有人,讓他們做陪葬。」面無表情的開口,語氣裡有著悲傷,隱忍什麼般的繼續說「脩……為了達成這目的,你也在我的死亡名單裡面喔,但放心,等我毀面我所恨、所珍視的一切後,我也會自己了結自己的生命的。」

 

是乎是看穿了風的心,懷笑般的開口:「呵,是嗎,很有趣呢,到時也就能見到他了吧,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那時我們就在天堂聚一聚吧。」唉,只能說,風,你太不會隱藏了,沒有什麼已經回不來了的說詞,只要你願意回改,我們隨時都可以接納你,脩心道『風我會救你,我絕對會把你從那絕望的世界拉回來。』

 

「這點子,挺不錯的嘛,到時可要好好慶祝一下了。」露出了剛才從未表現出的笑容,而這笑容真是出自內心的開懷的一笑。

 

「喂,他們居然約在天堂見耶,是不是腦袋有問……」這時一直在一旁默不作聲,甚至可能是被遺忘的江東眾人,呂蒙指著在談話的兩人開口說。

 

「阿蒙,安靜!」周瑜制止,開玩笑也要看時間。

 

「所以……風,快逃吧。」

 

「你有沒有想過,你放走我,自己會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正因為這樣,正因為我等著那麼一天,快逃吧,不要在讓我見到你,因為下次再見面我們就不是夥伴的關係了,我絕對會全力阻止你,阻止你要毀滅一切的野心。」

 

「呵呵呵,有意思啊,真的好有意思,我很期待啊,那一天的到來。」伴隨著這道聲音,風已消失在了脩眼前。

 

「………………」看著眼前,脩沒在說什麼,或許是不知道說什麼吧,又或許是根本不想說,伴隨著沉默,天空忽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那個,脩兄……」

 

「周副會長,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一件事,能把剛才的事,以及所有對話,全都忘記嗎?」

 

「……好,我答應你。」愣了一愣,沉默了一會開口。

 

「脩,雨很大,要不……這把傘借你。」小喬從一旁走過來拿著一把傘,準備交給脩。

 

「不了,小喬,謝謝。」拒絕著,沉默一會,露出一抹笑的開口:「我今天想淋淋雨,這樣應該能讓腦袋清醒一點。」語畢不等著回應,就轉身離開了那個地方。

 

「喂,脩……」

 

「小倩。」周瑜示意小喬這樣就好了,看著越走越遠的身影,心裡道:『這樣真的就好了……或許是你們沒看到吧,他們兩人都有著,悲傷的眼神。』

 


大雨不斷的下,在大雨中,有兩人同時停下了腳步,仰望著天空,兩人同時開口道

 


「下次見面時……就是敵人了嗎?」

 


天空的雨不停的下,打溼了整片大地,而兩人在則不同的地方淋著同樣的雨,說著同樣的話,心裡有著同樣的悲傷、心情、以及想法,而兩人臉上的水……是雨水,還是淚水呢?我們都不會知道吧。

 

 

他們所踏的大地一樣,但所踏的道路卻不同,不過這都只是目前,未來是不是會有所改變呢?

 

 

一定會的吧,改變目前現狀的方法,一定有,即使……那是在遙遠的未來。

 

 

~THE END~

 

作者的話:

嗚呼~終於般完了啊,至於那個脩香戀的新章節…還沒有,啊哈哈~最近在玩遊戲,所以有點懶的。。。

對了~這篇短文是完結了喔。

那,就醬,先掰溜,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