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那家伙……出現了。」灸舞坐在椅子上平靜的開口著,但語氣裡卻帶著一分沉重。

 

「咦!」耳聞後脩顯得有些驚訝,但這並沒有持續多久,數秒後恢復了平靜開口:「呃……是、是嗎……」

 

「脩,根據調查是在銀時空,去把他帶回來。」

 

「……我知道了……」盡管心裡有多麼不願意,但也沒辦法,沉默了一會開口。

 

「嗯,快去吧!」看著脩,灸舞也不願意,但是最了解他的人畢竟是脩,只能說聲抱歉了啊「脩,你要知道,太過感情用事是不行的。」

 

「………………」了解灸舞用意的脩沒在開口,只是低著頭想事情,但是……是在想什麼呢?

 

「啊!對了,脩,我最近發明了一種傳送術,可以把人迅速的直接傳送到指定的時空,很厲害吧,要不要試試?」灸舞笑著開口詢問著眼前的人,似乎是想打破這有點沉重的氣氛。

 

脩心想『什麼啊,又來了,又要拿我當實驗品啊,真是…這沒一次是好結果也耶!』於是道:「不用了,盟主。」

 

「唉呀~別跟我客氣啦,好,要開始囉!」

 

「不,等一下,盟主,我不是……」

 

「瞬間傳送時空術-嗚拉巴哈。」

 

「………………」沒了聲音,因為脩已經被灸舞"強制的"傳送到銀時空……了吧。

 


銀時空

 


「瑾,我們出去走走吧!」小喬拉著周瑜走了出去,隨後周瑜朝他一下笑。

 

「好啊,小倩!」

 

「吼!大佬,拜託你們別一直放閃光嘛,很傷眼的耶!」呂蒙不滿的抱怨道,真是啊,這兩人一大早的就打的這麼火熱啊?

 

「就是啊,也要為我們著想下嘛。」甘寧接著說,他們江東的墨鏡可是沒存貨了耶,都破光光了啊。

 

「你們可以離開啊!」小喬嘟嘴,不滿的說,誰叫你要跟在我們後面,走開就好了嘛。

 

「但是,我要去的地方得走這條路才到的了啊!」

 

「對啊,難不成要我們用飛的嗎?」

 

「我管你們啊,反正……」小喬的話還沒有說玩,就聽到"碰"的一聲巨響,隨後轉向聲音來源,就看到一個從天而降的人半坐在地上。

 

「嘶,好痛啊。」摸著頭,輕輕的說著,心裡及喊著:『盟主,你也太過分了吧!老是這樣,這筆帳絕對不會就這樣算了的!』脩不滿,隨後被小喬的一聲拉回神,看向身後的人群。

 

「脩?你是脩嗎?」

 

「小喬?周副會長、甘寧跟……呃……」停頓了一下,開口:「我有事先離開囉。」

 

「喂!等等,剛剛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那個"呃"是怎麼回事?你絕對是忘了我了對吧?絕對是忘記我是誰了沒錯吧?」呂蒙不滿的對著準備轉身離開的脩大喊著,喂喂!你怎麼這麼快就把別人給了啊,明明其他人都記得為什麼就只忘了我?

 

「啊,抱歉……其實也沒那麼嚴重的吧,我只是忘了你叫什麼而已。」

 

「什麼,什麼叫做"只是",你為什麼就只忘了我一個人啊?!!」

 

「唉呦,好啦!阿蒙別鬧了!」小喬拍了一下呂蒙,意思要他閉嘴,脩他也不是故意的啊,不過……就只忘了他一個人,說起來也滿好笑的呢,呵呵。

 

「脩兄,不好意思,失禮了。」周瑜拱手,看著身後還在持續不滿的呂蒙說著。

 

「不,這件事是我的錯,我才該道歉呢。」

 

「欸!脩,我很想知道耶,你為什麼會從天上掉下來呀?」小喬湊到脩面前問著,怎麼會有人突然從天上掉下來呢?太驚奇了吧。

 

「咦!呃……嗯……」明顯被問的有點錯愕,難道要告訴他們視被盟主的那個什麼術弄過來的嗎?好像~太麻煩了吧,想了想後,開口:「這個啊,就是……因為那個……迷路了。」

 

「蛤?你迷路迷到天上去啦,難道是打算去天堂嗎?」

 

「天堂……嗎?」重複著小喬剛說的"天堂"一詞,是乎讓脩想到了什麼事,抬起頭,仰望著天空,眼裡好像透露著一絲悲傷,深思了一下後淺笑著開口:「呵,那正好啊,我有一個朋友在那裡,想去看他很久了。」

 

「………………」回應的當然是一片寂靜,這回讓對方都愣了一下,誰都不知道怎麼開口,眼前的這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

 

「脩,你……」打破了這片寂靜的人是小喬,但脩並沒讓她把話說完,開口著,是不想?還是……

 

「啊,抱歉,說了奇怪的話,忘了吧。」輕笑一笑,看向別處。

 

「脩兄,請問您為什麼會來這裡呢?是有什麼事嗎?」周瑜看著是乎是刻意打斷小喬問話的脩,看著他想了想,不想在問下去,盡管是很想知道那句話的意思,轉而開口問著別的事。

 

「嗯……算是來找人的吧。」

 

「找人?」

 

「嗯。」回應著周瑜,想著事『的確是來找人的,但真的……我不希望會找到他,面對他,面對現在的他,我到底該……』

 

「你是要來找什麼人啊。」小喬的一聲打斷了脩的思緒,但脩並沒有回應她。

 

「………………」

 

「喂,脩!」

 

「不好意思,小喬,我不想說。」低下頭,轉向另外一邊,也因為這個角度,沒人能看清他的表情。

 

「呵哈哈哈,你是要來找我的對吧,脩?」突然的一句話,這聲音在脩耳裡是多麼熟悉,他抬起頭轉向聲音來源,一個身影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他苦笑了一下,這麼快就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