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脩開口問著眼前的黑影人,並標起了異能,戒備著。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你們今天全死在這裡!」黑影人開口。

 

「講這樣,那麼有自信能夠打敗我們啊,真不知道您這份自信是從哪來的喔!」A chord指著眼前的人,拿出鬼戰音叉說道。

 

「阿蒙,甘寧!」在後面看著眼前狀況的周瑜,向呂蒙和甘寧投射了一個眼神,接受到那個眼神後,兩人也像是明白了般,開始動著手邊的樂器,彈著琴開始助陣。

 

「哼!你認為你們能傷到我嗎?還有那破音樂,我到要看看你們能囂張到什麼時候!」黑影人看著眼前的眾人,不削的說著。

 

「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呢?」脩運起了異能說著。

 

「哼!」黑影人運起了魔功,向脩他們發了威力不小的一掌。

 

「神風斬嗚拉巴哈→神風斬。」一道強烈的金黃色光芒飛了出去,抵銷黑影人向他們發來的一掌,但也卻產生了一個不小的爆炸,脩頓時往後退了幾步。

 

「脩,還好吧?!」A chord向前接住了脩詢問著。

 

「沒事!」脩站穩了腳步回

 

「脩大師,我幫你!」A chord看著脩說著,並運起異能。

 

「嗯!」脩答應道,隨後A chord便把手貼在脩肩上同時喊出咒術,這集因為兩人的合作,異能顯然比剛才高強,一道金黃光向黑影人打去。

 


但那黑影人也不示弱,也向脩他們又發了不小的魔功,兩掌又抵在一起,發生了不比剛才小的爆炸,頓時黑影人被震退了幾步,而脩和A chord頓時則半跪在地,看著眼前的黑影人。
(嗯~這就像一家裡面那樣。。。啊哈哈,我沒梗嘛)

 

「你!好小子!」看著眼前的兩人有些生氣的說道,又看下他們身後正在專心彈奏著音樂的強辯團的強辯團,露出了一個險笑:「呵...」黑影人這時突然向強辯團他們的方位放了一記強烈的魔功。

 


這記魔功說來就來,說快就快,而專心在彈奏樂器的強辯團等人,沒料想到對方會突然來這一招,正當他們打算接下這掌時,脩快速的瞬移到他們面前檔下了這一掌。

 


但這記魔功過於強大,導致剛才異能有所折損的脩沒辦法檔下全成攻擊,九成的攻擊打在了自己的身上,而剩餘的一成打到了身後的強辯團身上,他們也因為這一擊,音樂被迫中斷。(用了終極一家的梗,就是脩幫寒檔鬼龍攻擊的那樣,表pia我啊,ps:這只是個小虐,之後………)

 


而脩則因為那不小的衝擊被打退了幾步,靠到了一旁的牆壁上,摸著右肩看著眼前的人,見狀的A chord瞬移到脩身邊擔心的詢問著脩的狀況。

 


「脩大師!」A chord瞬移到脩身邊擔心的詢問著脩,而脩向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哼!愚蠢的異能行著們,這些人的事關你屁事啊?!」黑影人看了看強辯團後,不削的看著脩他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