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大師,你怎麼啦,站在那幹嘛?怎麼了嗎?」A chord看著脩一直楚在原地怪怪的樣子問著

 

「喔,沒什麼...」不想讓大家發覺的回著,隨後便向餐桌走去,而在走的同時也不忘看看身後想著『奇怪,剛才那股氣息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那麼的奇怪,那到底是...?』而脩這奇怪的舉動卻引來了周瑜的注意

 

『怎麼感覺脩兄怪怪的,剛才那裡是有什麼嗎?』周瑜看著脩再看看外面,心裡想著

 


——————時間的分割線——————

 


「哇!終於吃飽了、吃飽了、吃飽了!」A chord一付很滿足的樣子說著,隨後坐到沙發上

 

「A chord你也太會吃了吧,難道你都不懂的什麼叫做客氣嗎?」脩走道門邊靠著,看著A chord無奈的說道,這傢伙,還真是...!

 

「唉呦!脩大師,話不是這樣說的嘛,因為這幾天一直過度使用異能的緣故,導致特別容易累特別容易餓啊!」A chord身了個懶腰,無辜的講道

 

「你...算了算了!A chord你跟我來一下。」看著正想躺上沙發上的A chord開口說道

 

「嗯?怎麼啦,有什麼事嗎?」看著走出去的脩疑惑的問,隨後便也跟上脩,走道外面

 

「哇啊!他們又要搞什麼神秘啊?又要說悄悄話囉,嘿!偷聽去,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啊?」看著貌似又要說悄悄話的脩他們,呂蒙問著身旁的人

 

「喂!阿蒙,你別這樣啦,偷聽別人講話,很低級耶!」小喬制止道,不高興的看著呂蒙

 

「就是啊!阿蒙!偷聽別人說話這種下流的事,真虧你也做得出來啊?!」甘寧附和著笑著說

 

「哼!算了!你們都不去我自己去!」呂蒙語畢正想跑到外面去偷聽時,卻被在一旁的周瑜投過來的一個眼神制止「啊!大佬啊,我是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會去偷聽嘛!」頭上低了一滴大汗珠,隨後便退到甘寧和小喬他們身後

 

『不知道脩兄他們想要說什麼,雖然很想知道,但...』周瑜看著走遠的兩人,心裡想著

 


此時外面,A chord跟著脩走了出來,到了一個人比較少人的地方,想向A chord說著調查到事。

 


「脩大師你到底有什麼事啊,要跟我說什麼?」走道外面的A chord問著,隨後便想起脩好像有事要跟他說沒錯,醒悟的開口「哦,該不會是傳音入密和時空手機為什麼連絡不上的事吧?!」

 

「嗯!今天我到了時空之門那裡一趟,才發現那附近都帶著一種很奇怪的磁場!」

 

「磁場...?」

 

「沒錯!而那種磁場就像是干撓電波一樣,干撓著通訊上的傳信,所以才會導致傳音入密和時空手機都連絡不上鐵時空。」脩的眼神稍顯凝重的說著。

 

「難道這也是那個時震造成的!」摸了摸下巴,說道

 

「可能是,總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單純了,為什麼要阻礙時空聯繫呢,A chord我覺得最近可能會有事情發生,你要小心一點!」脩想了想,提醒著A chord。

 

「嗯,我沒問題的啦,脩大師你也是,自己小心!」A chord擺擺手,表示自己OK的啦,有些輕鬆的說著。

 

「A chord...你也稍微認真一點啦!」脩語畢便想朝著孫家走回去,A chord回了一聲"沒問題的啦"後,便也跟上脩走回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