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他沒有來,至於我們會在這裡是因為...途中發生了一些事情...」脩回

 

「是什麼事啊?」小喬問

 

「就是一些很倒楣是囉,還會有什麼呢?」A chord看了看小喬,擺擺手說著。

 

「啊是有倒楣啊?」呂蒙問

 

「我跟你講,說有這麼倒楣就有這麼倒楣喔!怎樣,倒楣吧?」A chord用手筆來比去,隨後笑著說。

 

「喔哦,那還的確是滿倒楣的耶」小喬點點頭說道。

 

「哈,就是說啊,難到嫌我們被那個小學同學逼放三天在各時空滅魔,不能回去的假還不夠,又來弄一個時震來整我們,你看!這不是倒楣是什麼?」A chord屌兒啷噹的附和著。

 

「你們說的這個時震是?」周瑜不解的問著

 

「這...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把時震說給他們聽,說完後大家是乎都了解了一大段

 

「喔,原來如此,所以你們原先是沒打算來銀時空的囉?」周瑜手扶著下巴,了解般的說著

 

「是啊,因為沒有接獲到你們銀時空有魔的通知,而我們又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率下掉到你們銀時空的。」A chord開口

 

「但...來了後發現銀時空並不是完全沒有魔...」脩接著說

 

「喔,所以阿香他才會沒有來喔」小喬有些失望的說著,很想見阿香的呀

 

「嗯,是啊,小喬,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還有孫權..」脩看著小喬有些失望的樣子,在看看聽到阿香沒來後變得更加不耐煩的孫權說著

 

「別把我也算進去!那傢伙來不來不關我的事,公瑾我先上樓了,沒事少來煩我!」孫權聽道脩的話後表示非常不滿,走上樓不耐煩的說著

 

「是!二少爺」周瑜笑著說道,不關他的事,呵,是嗎?!

 

「這個孫權真是的,明明就很關心阿香,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小喬看著走上樓的孫權說著,有點小不高興

 

「小倩,這也沒辦法啊,二少爺就是這個個性,明明就很關心,明明很在意,卻不說,老是悶在心裡,唉!」周瑜笑道

 

「真是的,對了脩,那阿香他什麼時候能來啊」小喬問

 

「這個,短期內恐怕沒辦法喔,最近魔的出現,實在有點猖狂,別的時空也是一樣的,你們...銀時空...」脩回完後頭低著,開始想著事情

 

「唉,我們原本以為你們銀時空是沒問題的...但是吼...來到這裡才發現事情不是這樣的耶!」A chord有些煩的說著,最近狀況怎麼那麼多啊

 

「看來,這次調查的有些漏洞啊...」脩看向A chord,小聲的說道,沉思著

 

「你們的意思是說,我們銀時空...也開始招受到魔的入侵了嗎?」周瑜推測出脩他們的意思問著

 

「簡單來講,是這樣,而且還比其他的時空都嚴重了一點點」A chord用手比了比

 

「那麼...」周瑜還想在問下去,但話還為完就被打斷

 

「...不好意思,周副會長,我們不能在繼續說下去了...」脩看了看周瑜,表示他們說的夠多了,無法再洩漏

 

「是啊,所以還是請你們別問了,我們說的真的已經夠多了,在跟你們說下去啊,我們回去會被我們那個小學同學給砍了的!」A chord說

 

「A chord,你剛才一直說的小學同學到底是誰啊?他有那麼偉大嗎?」小喬問

 

「對啊,我也想知道欸!」呂蒙點頭

 

「喔,這還用問嗎,當然就是我們那個偉大的盟主嘛,吼!說到他我就有氣!早上只不過是講了幾句他都偷懶不批改公文的話而已,他居然就罰我三天不能回去,這是時話欸!虧我跟他還是小學同學,虧我還把他那堆的跟山一樣高的公文給批改好,真是不懂的感激耶!那個臭灸舞、王八盟主,真是氣死我了,我要告他告死他!告他雇主虐待部屬、虐待員工、虐待童工、虐待...(.....省略幾千字的廢話.....)」A chord

 

「好了啦A chord,你也抱怨的夠久了,該停了吧」脩看了看周圍的人,制止A chord說著

 

「喔喲!不是嘛,脩大師你都不生氣喔,他不是也常常叫你做這做那,命令來命令去的嗎?」A chord大聲的問。

 

「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就生氣的話,那我們不就要氣死了」脩嘆口氣道。

 

「喔,也對喔,有道理耶」A chord閉上眼點了點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銀 的頭像
    小銀

    理在楓的藍天~愛不會終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