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語畢便想跑過去,卻遭到另外兩位魔樸的攔主。「你們做什麼!」

 

「別急別急,雖然你看這葉大小姐現在沒事,可不保證以後不會出事哦~」魔尊玩味的說著,帶著一絲笑意。

 

「什麼意思?」脩皺眉。

 

「脩,你別管我你快走!」阿香大喊著,要脩離開。而此時魔尊下了個指令,架著阿香的魔樸瞬間給了阿香一掌,而專注看著脩的阿香絲毫沒防備,嘴角流出一絲血「呃……」

 

「阿香!魔尊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哼!」想到這個魔尊的氣也就上來了,冷哼道:「你之前在銀時空壞我的好事,那筆帳是乎還沒算啊~你以為那件事我會就這樣算了嗎!」怒氣不減反漲『哼!你們這些白道異能行者永遠都是這樣,我兒子就是被你們這種人給……』

 

而脩當然不這麼認為,只是沒想到,事情會來的這麼快:「你想怎樣,才肯放了阿香?」

 

「很簡單,只要你封住你現在所有的異能,在接我十掌滿點功力我就放了她。」魔尊帶著笑意的看著脩,似乎是想看看他的決心,看看他是不是為了誰都可付出一切的那種決心。

 

「好,我答應你,但是你要答應我讓阿香安全的離開。」脩沒有任何猶豫,堅定的說著。

 

「可以!」不再多說什麼,不再多想什麼,語畢後手中集了一道頑強的異能球「那麼……準備接招了嗎!」

 

「嗯,開始吧。」脩答道。

 

看著準備要發出第一掌的魔尊,阿香大喊道:「脩,不要!」魔尊的滿點功力在沒異能的情況下接十掌,不是鬧著玩的啊。

 

「阿香,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哪怕是死。」脩笑著對阿香開口道,沒錯!為了阿香,他真的什麼都願意,即使會死也是一樣,他要永遠守護阿香的安全。

 

「脩,但是我不要你出事!」阿香哭喊,他不要脩為了自己受傷,甚至是死。但是脩並沒回應她這句話,因為魔尊的那一掌一經扎扎實實擊中了脩,「呃……」脩悶哼了一聲,才一掌他就能感覺到他體內那叫囂的痛,更何況十掌,他能撐的下去嗎?不過,為了阿香,他不管幾掌都要撐下去。

 

「才一掌就不行了嗎?」魔尊挑眉,難道這就是東城衛團長的實力?『難道……不如他。』

 

「誰說的!繼續啊!」脩大喊,怒視著魔尊。

 

「哼!」魔尊看了他一眼。『那種眼神……』冷笑一聲後便向脩連發三掌過去,招招極重。『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像。』

 

「咳……呃……」脩搖了搖,嘴裡的腥甜味散之不去,但為了不讓阿香擔心,拼命忍下想從口中竄湧的腥甜,他把湧出的鮮血硬生生的吞了下去,但嘴角卻還是不受控制的流出一絲血,也向後退了幾步。

 

「還沒完呢。」

 

「我知道!你要打就快點啊!」不想多跟魔尊廢話下去,脩大喊道,他現在只想早點讓阿香離開這個地方,而且,他怕,再繼續開口下去真的會忍不住想要拼命竄出的重重鮮血。

 

「呵~想不到你比我還急啊,盡然你這麼想死……就前來領吧!」語畢不給脩喘息的時間,把剩下的六掌一次性的向脩發過去,在發掌同時,魔尊眼神似乎透露出一種不明的情感,雖然,只有一瞬間。

 

而這六掌也確確實實的正面集中了脩,此時的脩也在也忍不住氣血的上湧,吐出了大口大口濃重的血:「噗!咳……咳……」腥甜味漫步在四周,他感覺自己的五藏六府好像都要被震碎了,胸口那是鑽心的痛,身體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頭甚至開始發昏,但這些脩都還是硬忍下來了,就為了不想讓阿香擔心,他要以笑容來面對阿香才行。

 

此時阿香則是已經淚流滿面了:「脩!」

 

 

作者的話:

嗯~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啊哈哈!

總算快改完了,嗯。

啊!有麼有人猜的出魔尊跟脩會是什麼關係呢?好吧,其實他們是沒關係,就目前來講,往後,魔尊會想吧脩當成……

總之,圖還是給阿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