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我們說好的,快點……放了阿……香……」脩顯然說話已經有些斷斷續續了,但卻還是努力撐著不讓自己倒下去,因為他至少,至少得看著阿香平安的走出去。

 

「好!我魔尊也算是說話算話的。」魔尊比了個手勢,同時也在沒人注意時露出一抹邪笑,『呵,呼延覺羅脩,喔不,你是……』

 

看到魔尊打的訊息後架著阿香的魔樸也立即放開了阿香,隨後退到了魔尊身邊而得到自由的阿香,也立即向脩那裡奔去:「脩!」

 

「阿香,妳沒事吧?」脩的語氣很輕,他感覺自己的力氣快沒了,但還是強撐著問著。

 

「你還問我,你才是,脩你沒事吧?你傷的好重。」阿香看著重傷的脩,聽著他已經快無力氣的話語,淚流不止,心已經痛的都要麻木了。

 

「阿香,你放心,我沒事。」脩扯出一個笑容,他並不想讓阿香擔心,但無奈何,他那慘白到極點的臉色卻無法讓人放心。

 

「你騙人!你這樣一點都不像沒事!」

 

「好了阿香,先不要說這些好不好?我們先離開這,好嗎?」脩摸了摸阿香的頭,溫柔的笑了笑,他……笑得很輕,語聲……很弱。

 

「嗯。」雖然阿香還想在說些什麼,但看脩那搖搖欲墜的身體不敢在開口,嗯,必須快點回去,脩需要治療。

 

「呵。」似乎是接受到了滿意的答案,脩的笑比剛才更燦爛了,現在他只想盡快帶阿香離開這裡,因為他怕再拖下去自己真的會倒下,若真那樣,阿香的安全可能就會無法確保了。

 

「等一下!」突然的一聲,世上有些事往往都不會像我們預期說想的那麼簡單,那麼順利,正當他們要離開之時,魔尊開了口。

 

「魔尊,你又有什麼事?。」阿香氣急,已經把脩傷成這樣了,還想做什麼,但盡管心裡在憤怒,還是保持著自己的理智冷冷的開口著。

 

「哼!我要找的才不是妳。」魔尊看著眼前發話的阿香不屑的冷哼道,沒錯,他要……

 

「魔尊……你想…做什麼……?」此時脩發話了,盡管身體是在怎麼樣的虛弱,語氣裡還是少不了平日的那份威嚴,就因為他是呼延覺羅脩,就因為他拚死都要保護他心愛的人。

 

「哼,你也只有現在才能這樣說話了,呼延覺羅脩,你給我聽好!我是說過你那位葉大小姐可以離開這,但我可沒說過你也可以離開啊。」

 

脩沉默一會,冷笑道:「呵!果然是你們魔的作風啊,還是那麼卑鄙。」脩呼了一口氣,閉上眼,許久開口:「阿香,你離開這吧。」

 

「脩……你說什麼?!」阿香有點難以置信,甚至有些生氣,你在說什麼啊,讓她離開,那你呢,你自己真的什麼都沒關係嗎,她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離開,呼延覺羅脩,你是笨蛋嗎。

 

脩看了愣住的阿香一眼,知道她在想什麼,再次的強調一次,閉上眼:「離開這裡,離開滅!」

 

「脩,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離開!」

 

「攝心術-嗚啦巴哈,離開滅!」看著阿香,脩心裡道了一聲『對不起』,對阿香使出了攝心術。

 

「脩,不要!我不要一個人離開!要走我們一起走。」阿香掙扎,想要掙脫脩的攝心術,但無奈還是敵不過脩對她施展的強大異能。

 

正當阿香因為攝心術就要離開滅時,魔尊突然往阿香那裡發了致命的一掌,脩見狀,立即瞬移到阿香那幫她擋下了這一掌,也吐了一大口血「噗~咳咳……」。

 

阿香愣了,她,脩又幫她擋攻擊了,受的傷已經那麼重了,而現在又幫她擋了這麼重的一擊,眼淚再次流下,停不住了。

 

這掌,就連魔尊也愣了,他沒想到以脩那樣的身體還能以這麼迅速的身手前去擋他的這一掌。

 

「呵…我就知道,你們魔怎麼可能會遵守約定。」脩運起自己身體裡的最後一絲異能,將神風鎞克送到了阿香體內,此時阿香身體發出一道金黃的澄光,這道澄光讓她感覺到溫暖,她也能感覺到自己剛剛被魔樸打的傷已經漸漸痊癒了。

 

「脩,你做了什麼?你沒事吧?脩!」阿香驚呼,哭喊著,她好想立刻跑到脩身邊查探他的狀況,但卻因攝心術的緣故腳不受控制的一步一步往滅的出口走去。

 

「阿香,妳放心,我沒事的。」脩淡淡的一笑,心道:『阿香,這樣妳的安全就能確保了,即使……我不再妳身邊。』

 

脩看著阿香漸漸消失在自己眼前的身影,看著平安離開的她,他放下了心,身體也幾乎癱軟了下來,『終於…可以放鬆了嗎……』脩的視線開始變的模糊了起來,幾乎要暈過去,雖然脩還是強撐著自己,讓自己的意識多少能夠保持清醒,就算是一絲絲也好,但終究還是敵不過那以重傷的身體,眼前一黑,進入了黑暗的世界,徹底的暈了過去……

 

在意識消失之前的最後只看到魔尊臉上的一抹笑以及朝著自己接近的魔樸。

 

 

 

作者的話:

終於都改完了,這四篇都改完了,跟之前的會有些差別,我都是用修改的,懶得重新發文,啊哈哈。

這篇跟我一開始預想的,情節會差滿多的,對了,魔尊他啊~對脩的態度會前後180度大轉變喔。

今天心情大好啊,放放吧文,雖然好像沒人看,唉~差不多改好了,話說其實我也沒有改很多啦,好啦,是說,終極X宿舍有脩香啊,本來打算不看來著了,但是有脩大師,哇~求可米能不!求主演!

啊啊啊啊啊啊~虧我期待了那麼久聽說有脩香後,現在才看到很多人說是客串,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可米我果然還是討厭你!

最後還是給阿銀~白夜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